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

某些时候

某些时候、独自一个人时会静静的想东想西"不是要乱想什么
只是想回从我第一天进入这所学校、认识的朋友
到现在..
发现身边的朋友都一一改变不少:)


只是好事"还是坏事呢?
答案,不晓得

在身边有谁可以陪我玩闹的好姐妹、
现在应该没有几个了吧..

好姐妹、就算吵架也有和好的一天
也有做过疯狂的事、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唱歌一起闹 :D


好想念之前的我们
更加的想念你、陈子璇 



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.♥


恋期 开始11.6.2012

到现在有101

你就是一个笨蛋、终是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

虽然一星期才见那两三次面
但不会因为没时间就联络

你对我很好、我真的知道
我不是真的傻的